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琦拍广告“嘴”不老实 一口气狂吃9公斤龙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提起著名小品影视演员李琦,你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他那超级臃肿肥胖的身材。体重达140公斤的他拥有这样的身材,完全是因为自己拥有着无敌的好胃口,一碰到喜欢的东西就胡吃海吃,管不住自己的嘴。前两天,李琦的“嘴”又不老实了,他特地赶到位于南京热河路的名商大酒店,一口气狂吃了9公斤龙虾。 

  来南京赶拍广告

  李琦对南京的龙虾是早有耳闻,很早之前就想来南京吃个痛快。这次来到南京,是接拍龙虾广告。虽然现在自己的档期很满,但知道能来南京吃垂涎已久的龙虾时,他还是赶紧从百忙之中抽出一天的时间。拍龙虾广告乐坏了李琦,但却愁煞了李琦的老婆。因为李琦前几天刚刚因为代谢综合征住院,并且是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医生一再警告他不能再吃荤菜,每天只能吃青菜萝卜。好久没沾油水的李琦趁着这次拍广告,有了个名正言顺地大吃大喝的机会。李琦的老婆为了监督他,也跟着来到了南京,李琦在拍广告吃龙虾吃累了的时候,她在一旁就赶紧拿出药来督促他吃药。 

  一口气吃了9公斤龙虾

  为了拍摄这支龙虾广告,李琦整整吃了长达2个小时之久。龙虾一上桌,摄像师还没喊开始,他看着满桌的龙虾就忍不住地大开吃戒了。摄像师就让他边吃边拍,抓住他最真实的一面记录下来。吃完了两盆之后,李琦这才放慢速度,慢慢露出满足的表情,说道:“这龙虾真是名不虚传,让人吃了都不想回家!”最后一算账,李琦整整吃了9公斤龙虾! 

  儿子在南艺读书

  别看李琦长得五大三粗,满脸胡碴不修边幅,但凡是见过李琦儿子的人都大呼吃惊,小伙子长得眉清目秀、斯斯文文,大家都觉得长得像香港明星“陈晓东”,一点不像李琦那副五大三粗的模样。虽然外貌上面不像,但是儿子却继承了李琦的表演细胞,对影视方面特别感兴趣。据悉,李琦的儿子现在正在南京艺术学院读书,跟着陶泽如学表演,准备将来在影视圈大展拳脚。王慧/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