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北美扩映 首日票房不敌《翻译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本周扩大到全北美院线上映的《功夫》,在当地时间22日的首日放映中,不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翻译风波》,票房仅为对手的一半不到。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MPAA当地时间23日的数据,在4月22日当天上映的《翻译风波》,总共获得了741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登上了当日票房榜的冠军。而同一天扩大到全北美上映的《功夫》,却仅仅获得了233.5万美元。而两部影片的上映电影院总数相差无几,《功夫
》为2503家,而《翻译风波》则为2758家影院。所以这次较量可谓公平对决。

  尽管《功夫》在首日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依然不排除该片能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超过《翻译风波》。按照这个趋势,《功夫》首个周末的票房收入应该在1000万美元左右,成绩虽然不如去年张艺谋导演的《英雄》,但要是能打进票房榜前五,就应该能够让索尼经典感到满意了。

  《功夫》上映以来,尽管也有媒体并不看好,但该片在北美获得的总体评价颇高,在IMDB的评分达到了7.8,基本和去年受到好评的《十面埋伏》持平。据报道,日前《功夫》在洛杉矶放映的时候,还出现了北美观众在影片放完后起身鼓掌为之喝彩的热烈场面。(记者施庆)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