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歌苓电影恋上金城武 里维斯新片携手李连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拍完《艺伎回忆录》后,章子怡又接到两部电影的邀请:由严歌苓小说《扶桑》改编的同名电影和美国著名导演罗布·科恩的《辛巴达历险记》。

  记者从正在筹划电影《扶桑》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影片男女主角目前已锁定曾在《十面埋伏》中合作过的金城武和章子怡,剧组已与二人联系过,但不排除其他演员参演的可能。小说《扶桑》讲述的是中国少女扶桑与白人少年克里斯之间刻骨铭心的恋情,女主角开
始天真单纯,后来沦落风尘,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

  这位人士表示:“《扶桑》今年开拍,投资过亿,将分别在中国、加拿大和美国取景拍摄。”据悉,作为该片制片人的严歌苓挑演员十分慎重,章子怡是她认定的外貌和气质都很合适的演员。此外,有迹象表明,该片导演已不是原本定下的陈冲,但剧组方面没有明确透露新导演是谁。

  日前,曾经执导了《极限特工》和《速度与激情》等大片的好莱坞导演罗布·科恩透露,他将在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新片《辛巴达历险记》中,邀请章子怡和李连杰扮演武则天和唐朝节度使。

  该片讲述的是由基努·里维斯扮演的水手辛巴达,为寻找神灯而来到中国并打败怪兽的故事。罗布·科恩表示,他看过《卧虎藏龙》和《十面埋伏》,觉得章子怡是不二人选,而章子怡和李连杰的组合将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同时,他将在片中加入更多的中国功夫,并将来中国取景拍摄相关情节。

  每日新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