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哈文:李咏没说要离开《幸运5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有媒体报道,李咏意欲离开《幸运52》,李咏的妻子哈文昨日告诉记者,李咏一直在录制《幸运52》,他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开《幸运52》。

  据某媒体报道,由于李咏比较感性,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可能与工作人员有过一些争执,再加上工作压力大,所以产生了离开《幸运52》的念头,在一次节目录制现场,李咏公开表示,“我要离开《幸运52》的事情,还没有告诉我们台里的领导,但是我希望领导能够理解我,并同意我的请求,而且谅解我今天的做法。”

  哈文昨日在得知了此篇报道后,立刻对记者表示:“这个可要辟谣啊,李咏从来没说过要离开《幸运52》。”

  对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李咏在节目录制现场公开表示自己想要离开《幸运52》,哈文告诉记者,李咏在几个月以前录制《幸运52》的时候,曾经开玩笑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身体最近不大好,我要和领导请示一下,看看能不能少录几期节目。”哈文无奈地对记者表示,这其实只是李咏的一句玩笑话,不知道怎么就被杜撰成这样子了,“大家也都应该知道李咏的性格,平时说话就这样,好话也不会好说。”

  哈文告诉记者,李咏虽然工作很繁重,但是他非常热爱自己的节目,李咏一直在录制《幸运52》,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幸运52》。刘玮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