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内地企业拍广告 林志玲:没绯闻就没今天的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昨天,“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以某品牌口服液最新广告形象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广州,拍摄新一辑代言广告。这也是林志玲第一次为内地企业拍摄广告,由内地著名导演孙周执导拍摄。记者昨天专程前往广州采访了她。

  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会做个好太太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次拍摄广告的内容?

  林志玲(以下简称“林”):故事就是讲一对情侣,两人在生活中产生了各种误会,这个女生就对自己的容貌关心,引出产品,最后两个人和好如初。一个爱情故事。我要演的这个女生是一个对自己很怀疑、很没有自信的女人。

  记:你是第一次代言内地的一个产品,要表现的又是一个女性面对婚姻家庭方面的一个微妙的心理,可我们都知道,你以前生活主要是在国外和中国台湾,而这个产品又主要是面对中国内地的消费者,你觉得在把握这个角色方面有没有难度?

  林:我觉得非常荣幸能代言。其实代言之前就对这个产品很了解,自己也真的买过。我觉得我演没有问题。我希望通过我的代言告诉女性朋友要珍惜自己、爱护自己、照顾好自己,要让自己可以漂亮地面对每一天。

  记:在你的心里面一个好太太的标准是什么样子?你现在距这个标准还有多少?

  林:我觉得一个好太太的标准就是要非常地顾家,爱惜自己的家人,懂得为自己为家人付出。我觉得,现在很多女强人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应该把姿态放软一点,一个好太太要有聪慧、温柔的一面。至于我自己,我觉得找到心爱的另一半的时候,我会做一个最好的太太。

  没有负面新闻就没有今天的我

  记:这几天有报道说你走红有三大法宝,一个是你嗲,一个是你身材好,一个是绯闻。你自己也来一一回答一下吧?关于你的声音其实之前已经有过很多说法了。

  林:我知道,已经听过了很多这样的说法。可是我的声音没有办法,我一生下来就是这样,我自己也还在努力地调试中,希望大家和我接触之后,能接受我的声音。

  记:身材好呢?会不会因此就让人觉得你只是一个花瓶?

  林:身材好是我的一个优势,我通过这个让大家认识我,我也希望在别的工作方面让大家更加了解我的内涵。做一个花瓶也没什么不好,说明大家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认可的。然而内涵是慢慢发现的,大家要给我时间来了解我。

  记:绯闻也是你成名的关键?

  林(笑):我从一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时候,也许有一些负面的声音,可是如果没有这些新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现在正在努力用我健康的形象把这些消息洗干净。我真的是觉得媒体在这一年来,对我有许多的帮助,给我很多加分。

  记:你是以美著称,你自己有没有过不自信的时候?

  林:有啊。我在刚入行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有其他模特那么靓,还有个子不是那么高。可是当你找到自己的特质,慢慢把它发挥出来的时候,就会发光发热。所以女孩子要自信。

  下半年进军影视界所有角色都试试

  记:你在模特界已经发展很成功了,最近还传出消息说你要进军影视界?

  林:对,其实我之前的定位是模特。可是这一年多下来,大家已经把我当半个艺人看。而我也一直有机会接触到电视圈,但自己还没有开始尝试演戏的工作。下半年确实准备去尝试这个。

  记:现在有具体的计划吗?

  林:现在这些还在洽谈中,如果确定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记:那你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演什么角色?

  林:我觉得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说法,其实都要看个人怎么去发挥,就像孙周导演和我说过的,要从别人的优点中去感受,我觉得所有的角色都是可以去尝试、去揣摩的。

  没想过嫁入豪门想要单纯的恋爱

  记:什么样的男生能让你第一眼就怦然心动?

  林:我也好希望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如果知道的话我就直接按照这个答案去找人了。我觉得让我怦然心动的男人真的很难说,因为没有办法说他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什么具体的条件。可是我知道心动的感觉真的很珍贵、很美好的,我也很期待。

  记:听说你还是网上票选出来的男性幻想对象,你自己怎么看?

  林(笑):我之前听到过这样的说法,我想,一个表演工作者就是要给大家想象的空间。而且我也不觉得我性感,可能是我把这一点表演得很好。也真的很谢谢大家。

  记:在台湾那边,好像很多美丽的女演员最后都选择嫁入豪门,你有没有想过嫁入豪门?

  林: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嫁入豪门。其实就我自己想,豪门的人也是很可怜的。像一个条件不错的男孩子,可能因为他是出身豪门,大家把他套上一个框架,然后觉得他怎样怎样,一旦某个女孩子和他有恋爱的关系就会有负面的问题产生。我希望自己能嫁一个可以爱他、牵手很久的人,我们俩一起放松心情,一起走未来很长的路,应对一切事情,谈单纯的恋爱,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据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