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被曝与茱莉同游非洲 海滩合影价值百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尽管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始终对媒体躲躲闪闪,但是在照片面前,他们的各种言论已经显得苍白。英国星期日《太阳报》刊登了媒体在非洲海滩拍摄的一组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图片。在图片上,皮特甚至还跟茱莉的养子打成一片。

  据称,美国和英国分别有两家媒体分别买断了这组图片———以花边新闻著称的英国《太阳报》和美国娱乐周刊———《美国周刊》。《太阳报》买断了欧洲的发行版权,并在
昨天的报纸上刊登了这组图片。而《美国周刊》对这组照片更加“垂涎三尺”,他们开价100万美元收购了这组图片在美国的独家发表权。

  据报道,现年41岁的皮特和29岁的茱莉在摩洛哥海滩附近游玩的时候被目击者拍下,当时他们穿着热带气候下穿的衣服,但是两人并没有被拍到非常亲昵的举动。不过,皮特还被拍到和茱莉的3岁养子马多克斯一起玩耍交谈的图片。当时他们都在沙滩上玩耍,皮特正给他一个彩色的塑料桶和铲子。而安吉丽娜则转着沙滩巾在一旁晒太阳。

  目击者称:“安吉丽娜很放心地让养子马多克斯与皮特玩,两人表现得非常熟悉,看起来感情相当不错。”

  据称,皮特和茱莉是上周三和周四在非洲海滩一起度过了两天的美妙时光,然后乘坐私人飞机离开。(据上海青年报;施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