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香港出席签名会 阿娇借歌澄清尚未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昨日到观塘一商场举行亚洲最后一站的签名会,之前他们已经去过台湾、上海、北京、广州、珠海、马来西亚,香港已经是第七站。商场吸引了过千人围观,场面热闹。问到Twins觉得那一个地方的歌迷最热情?她们表示其实每个地方的歌迷都很热情,但因她们已经离开了香港四个多星期,此番再见觉得香港的歌迷最热情。

  签名会上,大会安排了三对小朋友,以可爱的造型唱Twins的新歌《老鼠爱大米》,Twins见到她们的样子可爱,也被她们逗得很开心。早前有指许志安亦想争取唱这首歌的广东版,她们坦言也有听闻,但不可以说是争赢,其实大家都可以唱这首歌。经理人补充其实版权持有人王启文一早已经联系公司,表示希望可以找Twins唱这首歌。

  “阿Sa”表示早前听过对方的访问,他表示构思这首歌的时候,已经想给两个女仔唱,好似外国组合M2M一样。这首歌的内容十分甜蜜,是不是正在唱二人的心情呢?“阿Sa”否认,并指自己日日都好sweet,因为日日都有工作,并且和“阿娇”一起。那么她们唱的时候想着谁呢?“阿Sa”笑言:“阿娇!”“阿娇”反而很严肃地说:“没想过任何人,我还想澄清我没有拍拖!」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