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丽不满被调侃找黑道报复吴宗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殴打吴宗宪幕后元凶浮出水面

  芷汀

  吴宗宪自从被打后,关于到底惹了谁众说纷纭。日前有指案件嫌疑人有了初步指向:之前有传闻说吴宗宪是在自己的节目中揶揄某黑帮大哥的女人而惹祸上身,适逢吴宗宪日前曾在节目上取笑田丽像许纯美,故有指他遇袭一事与田丽有关。

  初次露面澄清传言

  吴宗宪在被殴5天后,22日首度公开露面。他戴着太阳眼镜,身穿西装,气色还算红润,感觉不出伤势很重的样子,尤其右眼被太阳眼镜遮着,头戴帽子遮住缝的9针,这两处都隐藏得很好。

  对于事件的起因,他再次澄清了一些传言。外界传言,吴宗宪是因为在吃消夜前,前女友Candy曾经在外面的停车场与人发生口角,于是吴宗宪就出来察看,结果双方不欢而散,之后就遭到不明歹徒的袭击。也就是说,吴宗宪是为了给Candy出头才被“教训”的。对此吴宗宪反驳说,这根本是非常无聊的说法:“当天录完3集节目后都已经11点多了,根本没有所谓的跟谁吵架的事情发生。而人家(Candy)也没有在现场出现过。”

  另外有媒体报道,约1个月前吴宗宪曾在半夜三点多跑到辖区信义分局求助,神情相当紧张,似乎早就知道有人对他不利。对于这些无中生有的传言,吴宗宪也强调“根本没这回事”,都是外界乱说的。

  并不否认是田丽

  但是,对于另一个传言,吴宗宪却没有表示任何的反驳,不知是否存在“默认”的意味。在他遇袭后,有人认为,他被打可能是因为黑道对他不满或曾揶揄某位女艺人。传言刚出来的时候,他还放言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但日前,这个“女艺人”有了明确的指向。因为在被打之前,女艺人田丽上吴宗宪的节目《周6响叮当》时,被他取笑长得像许纯美。联系起当初香港的曾志伟因为嘲笑容祖儿被打的“前车之鉴”,因此外界纷纷猜测是田丽指使人对他下的“毒手”。

  而吴宗宪却没有对此传闻作出澄清,他的态度转变让人觉得事有跷蹊。对于被牵涉入是非之中,田丽澄清说:“这个是网友的说法,我完全没生气,因为没有这样的事情。况且我家不是黑道,是白道。”

  田丽
田丽不满被调侃找黑道报复吴宗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眼睛恐有后遗症

  戴着太阳眼镜公开露面的吴宗宪,称自己的伤势还未复原,眼睛仍有点畏光,所以近日必须都要戴着太阳眼镜录影。谈到目前的伤势,吴宗宪说,从眼睛遭受攻击一直到进医院,他的右眼是完全看不见的,直到现在也只能感受到一点光线。吴宗宪表示每天都回医院复诊,医生说他的眼角膜恢复良好,破损之处已开始生长,不过日后可能会有青光眼或白内障等后遗症,现在他在空当时会紧闭双眼休养。他表示,如果右眼真的失明的话,他将下定决心退出演艺圈,因为这也是他父母的一个心愿。

  在露面期间,一向被称为“铁人”的吴宗宪,打破了自己在片场不休息的习惯,频频停下来,为受伤的眼睛滴眼药水,看来伤势果然不轻。

  已经原谅打人者

  虽然自己的伤势如此严重,但身为娱乐圈屈指可数的“大牌”之一,吴宗宪还是大度地表示自己没有对打他的人产生怨恨情绪,还表示,虽然此事件对警方而言是重大刑案,但对他个人而言是“小事”,相信日后一切都会有答案,现在的他只希望对方给他一个理由。

  至于会不会有心理上的“后遗症”,吴宗宪表示不会,原因是他认为对方应该只是想警告自己而已,而不是要他死。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