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为工作不怕身材走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圈公认的大美人不多,关之琳算一个。虽然年近四旬,但不知是天生丽质还是保养有方,关之琳永远是那么亮丽动人。然而近日关之琳一张露肚腩的身材走样照片在报纸曝光后,引起人们议论纷纷,有报纸更直接称关之琳已美貌消逝,不再是性感女神了。

  从照片上看,关之琳的小肚腩确实突出可见。

  昨日有记者采访关之琳时问起此事,关之琳笑着说,那是因为替某纤体广告代言,为达到广告效果故意增肥,“先增肥再瘦身”。关之琳说,现在她的身材已经回复到五年前的状态,她对自己很满意。
关之琳为工作不怕身材走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