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无惧压力偷会孙耀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孙耀威与应采儿的恋情传得轰轰烈烈,孙耀威更公开表示应采儿符合他对女友的要求,并主动当司机接应采儿上班,郎情妾意溢于言表。虽然有报道称应采儿经理人反对这段恋情,但为爱痴狂的应采儿丝毫不惧压力,前晚便有市民目睹其与孙耀威逛商场吃晚饭。

  当晚有读者报料,表示在尖沙咀目睹应采儿与孙耀威逛商场。应采儿戴着鸭舌帽,而孙耀威头上则扣着一顶渔夫帽,两人刻意拉低帽子低调逛街。当晚11时左右,两人去一家潮州饭馆吃饭,一直逗留到12点,离开时应采儿情不自禁地欲伸手牵住孙耀威,却发现现场有记者,立即尴尬地把手缩回去,硬着头皮上了孙耀威的车一起走了。
应采儿无惧压力偷会孙耀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