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粤港联手打造“明星游乐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广东广播界和香港各大电台的交流越来越频繁,除了共同打造音乐排行榜外,最近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香港新城娱乐台更联手打造娱乐节目“明星游乐场”,23日在番禺百德广场举行直播室的签约仪式,并请来英皇组合BABYQ助兴。

  五一期间正式启播的全新节目“明星游乐场”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DJ欣怡主持,每周将由香港新城娱乐台派出不同的DJ担任嘉宾主持,主要内容围绕粤港两地娱乐新闻、新歌推
荐、明星访谈以及明星口头禅等,内容轻松,搞笑,力求使听众完全融入现场气氛。

  担任这一全新节目策划的蔡轩林先生是当红组合TWINS成员阿Sa的爸爸,他介绍说:“‘明星游乐场’区别于其他同类节目的是每个月将邀请不同的香港及内地歌星、艺人亲临直播室现场,除了进行一个小时的电台直播访问外,还将与DJ走出直播室,与现场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游戏。百德中心也将为获胜观众送出丰厚奖品,包括现金购物券、歌星/艺人亲笔签名的CD或相片等。”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