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今夜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宗觉得和长今很有缘,问她有什么心愿,长今提出想去活人署,替平民百姓治病,精炼医术。

  内医院开会,长今说自己将会被调到活人署,闵政浩知道后十分愕然!

  闵政浩早一步到活人署,教导病童读书识字,长今赞赏闵政浩,但闵政浩的反应十分
冷淡,他问长今有没有说话跟他说,长今说没有,闵政浩竟板着脸离开!长今放工后,再找闵政浩,希望他可以再到活人署教导小朋友,闵政浩的态度仍然冷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翌日一早,闵政浩再到活人署,长今对他说因为想念他,希望他每天都可以来,闵政浩终于说出黑脸原因,原来就是要长今也饱受相思之苦!

  王后要信非找长今回宫,王后又有秘密任务给她!原来自中宗病愈后,朝廷中人对她的态度已大不如前,加上找到一个加害王后儿子的符咒,令她更加不安!世子早已身患重症,如果他登基,就算只是短时间,王后的位置也要拱手让出,到时地位更加不保!王后于是想委托长今做世子的侍候医女,令世子在不知不觉间慢慢死去……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