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玛丽娅·凯莉:内衣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娅·凯莉:内衣天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娇人身材的乐坛天后玛丽娅·凯莉向记者坦言,她极爱穿着性感内衣———甚至有一个衣柜里面装的全都是蕾斯内衣。

  除了在家穿的几件普通家常内衣外,这位天后衣帽间里满是胸围,多得甚至要根据颜色来分类摆放。

  玛丽娅在接受《FHM》杂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蕾斯内衣,而且通常都是白色的。但我也喜欢穿粉红的内衣———黑色的也不错,够‘惹火’。”

  她还说:“我根据颜色来将它们分类,好让我能轻易地作出选择。”

  “内衣柜就在我的洗手间门外。这样的话,我就不用一丝不挂、满身湿漉漉甚至还滴着水的时候走到我的主衣帽间去取内衣了。我打算装修一个更好的内衣房,那我就算突然从浴缸里跳出来,也能全裸跑去隔壁房,挑一件漂亮的小尺码内衣了。”(月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