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讲话极力护李冰冰 不承认麻衣是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的“PEPSI新城朱孝天最爱音乐会”前晚举行。近日朱孝天深受绯闻困扰,但是演出时未有影响他的心情,更用尽方法吸引歌迷。

  朱孝天演出显得格外投入,其间他一度跪在地上,歌迷见状放声尖叫。之后他拿著吉他自弹自唱《傻情人》,不过因为耳机出问题,他要重唱,到第三次才能够顺利演出。因是耳机出问题,歌迷没有不满,还叫他加油。

  在台上他又感谢歌迷支持。他说,听公司讲他的新碟在香港卖得很好,令他受宠若惊,因起初他对出碟没有自信。他对歌迷说:“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我就不知怎么办!”其后他分别以广东话、普通话、韩语、上海话、泰语跟歌迷打招呼,感谢歌迷支持。

  演出之后朱孝天接受访问,他表示,今次演出很特别,要唱好几首歌,所以好紧张,搞到胃痛。问他有没有被绯闻影响心情?他说:“无。(歌迷信不信你?)也没有什么,这些事跟工作没有抵触。(知不知跟冰冰同日前后脚步出机场?)不知。(二人现在是不是朋友?)不应讲太多,对方始终是女生,讲什么都不好,保护她的话就不应该讲。(最近有没有联系?)或多或少,有传短讯。(有没有慰问对方?)没有,不需要,伤口已经很痛,再按下去会更糟榚。(下次跟女生一起会不会小心点?)不愿讲太多,对方是女生,这些事对男生无伤害,但是男人不可令女人受伤。好似《倚天屠龙记》中张翠山和素素自杀,现在我都好明白张翠山的心情。”

  不承认麻衣是其女友

  这些报道对艺人来说或多或少会有点影响?他说:“我也不理,这是我的工作,歌迷接不接受是他们的事,如果有一份工作是不可以恋爱的话,我亦不想做。我也觉无必要跟女士保持距离,始终那些报道不是真实。这事对我无感觉,地球还是会转,自己生活还是要过。(女友麻衣心情如何?)从来无讲过有女友,亦未讲过她是我女友,无承认过跟她一起,大家是朋友。(麻衣有无叫解释?)你们问她吧。”

  其后经理人叫大家不要再问这些问题,朱孝天亦同意。他一再强调讲这些对女生不好。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