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水仙

  天秤座

  品格正直,和蔼可亲,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闪耀着魅力的光辉,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会使他感到惊慌不安。他总是在寻找着内心的稳定与平衡,没有这种平衡他就不能平静地生活。青梅竹马的Jack和Lisa,爱意蒙蒙悠闲得荡着秋千,Jack小心地搂着Lisa,看了真让人羡慕。这是送给天秤座的绝佳礼物,看着他们愉快的表情,遇到的不顺之处一扫而光。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蝎座

  强烈,是天蝎座的人的突出性格表现。巨大的耐力使他敢于迎接艰难险阻,并能征服之。无论生活中的还是情感方面的错综复杂的问题,非但不会使他厌烦,相反还会给他的生活增添乐趣。意大利带回的超可爱的叼奶嘴LOVE男娃娃———天蝎座的内心独白,再难我也会勇往直前的!

  射手座

  跺着脚,贪婪地呼吸着大自然的自由空气,射手座的人已急不可待地要出征到他所渴望的广阔天地里驰骋。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他随时都准备去经历风险。多功能储钱罐,既是可爱的小摆饰,又是存钱的好帮手,更为惊喜的是,它是一个音乐盒,只要旋转前方的红心,就会放出悦耳的音乐。射手座一定会选择一物多用的啦。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尤其当有几个行星同时处于他的星座时,他将是一个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有抱负的人。他表情平静而淡漠,喜欢离群独处。对他来说,表白心意总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不如让能录音的可爱玩具来“代言”吧,按下录音开关,说出自己斟酌已久的话,不知道他(她)听到是不是会开心呢?小玩具一定要选漂亮一点哦,这样一定会为你的表白增色不少。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水瓶座

  水瓶座个性极强,他向往人间美好的情意,绝不愿意受感情上的丝毫束缚。他喜欢丰富自己的思想境界,喜欢到旅行中去开阔视野,并喜欢在与人交往之中了解他们的思想观点。这款WAKA(俗称橘子先生),是以迪士尼、数码小精灵等公司的卡通形象为原型,提取精华而设计成的。表面上看它是一个可爱的玩具娃娃,色彩鲜艳,造型卡通,本身就足以吸引MM们的眼球了。不过它还内藏诸多硬件功能,可谓好看又实用。首先,在WAKA的左手中藏有一个摄像头,同时WAKA还集成有麦克风,用做语音视频聊天非常方便。其次,WAKA还拥有录音和语音复读功能,内置电池仓,不连接电脑也可以使用。此外,在WAKA的身上还集成了音箱功能,不仅如此,它内部还装有音频智能识别芯片,可以随着声音的节奏舞蹈。据说,打CS的时候它的反应特别激烈……水瓶座一定不会错过它!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温情,灵活而且神秘。是一种“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粗暴的言行会使他的精神受到强烈的刺激,他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Emily与其他薰衣草娃娃气质上略有不同,当然它也很可爱,但更显示了一种华贵,像19世纪的英国贵族小女孩,能让房间里充斥着一股薰衣草与玫瑰的淡淡清香,让双鱼座爱不释手。
十二星座玩具(下)(组图)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