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长假上海“引爆”音乐嘉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07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一场阳光下充分体验音乐的狂欢盛会——“2005上海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将于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引爆”世纪公园。来自世界各地的十支名牌流行乐队,将首次来华登陆沪上,用自己独特的音乐形式与海内外来宾尽情狂欢。届时,整个世纪公园将根据“红色——引爆激情”、“蓝色——放飞浪漫”、“橙色——演绎时尚”、“缤纷——体验快乐”设计出4大舞台,献上上海有史以来最具魅力、最震撼人心的音乐饕餮大餐。

  据主办单位上海浦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宋小姐透露,一般国际大牌乐队来上海,都会在音乐厅或大剧院等场馆演出,门票较高,非一般收入的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这次来自世界各地的十支名牌流行乐队,是首次走出剧院在广场上轮番上演,也是开了上海演出市场之先河。这次来沪的乐队分别有:风靡世界各地的美国滑稽行进乐队,被载入世界音乐名录、有着“非洲乡村音乐之父”之称的PrinceEyango乐队,近来在美国声名鹊起的722摇滚乐队,曾在盐湖城冬奥会开幕式上大出风头的美国五姐妹花歌舞组合,演遍欧洲各地的爱尔兰风情乐队,拥有19位世界顶尖鼓手的美国新概念打击乐队以及美国遐想乐队——甲壳虫模仿秀和巴西桑巴舞蹈乐队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上海亮相的还有来自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女歌星LaurieLewis,她是全球最为著名的蓝草音乐明星之一,她集乐队经纪人、歌手、作曲家、小提琴手、吉他手、贝斯手等诸多角色为一体,她20年来演绎着无所不在的精彩音乐,被公认为是美国最赋才华的艺术家。上世纪70年代中期,她创建了西海岸先锋蓝草乐队,一跃成为美国蓝草及乡村音乐的标志性人物。她创作的曲目,仿佛一股浪漫的旋风,横扫全美各大乡村音乐奖项,堪称女声牛仔音乐的经典之作,录制的二重唱专辑“劳雷尔和橡树”于1995年获得格莱美提名,被认为是现代蓝草音乐的开创者。(鞠健夫)
“五一”长假上海“引爆”音乐嘉年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滑稽行进乐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