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郭子解密“奶茶”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07 扬子晚报
导演郭子解密“奶茶”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演唱会日期临近,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现在个唱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昨天刘若英和演唱会的主创人员已经到达南京,“奶茶”开始投入舞蹈的排练,这场演唱会的总导演、著名音乐人郭子则与记者详细聊起了演唱会的细节。上次演唱会张艾嘉曾开玩笑爆出了“奶茶”的恋情,这次的嘉宾光良是“奶茶”的仰慕者,他会不会来个即兴现场求婚呢?郭子笑答:“要看光良胆子够不够大!如果他不怕演唱会结束后刘若英整治他的话!”

  这场演唱会为了在现场搭建一个小别墅,甚至牺牲了现场的部分座位和那部分票房。郭子认为很值,“大家抢破了头来买刘若英的票就是她特别,别的演唱会嘉宾就是出场然后唱唱歌,我当时就想她和张艾嘉、李心洁三个女人可以以故事方式在同一所别墅里出现。”

  上海演唱会刘若英曾翻唱了蔡依林的《七十二变》,不过她说看了回放录像。

  以后就决定决不再热舞了,因为自己对跳舞实在是没有天分。那么这次她会不会只唱不跳呢?郭子马上否认,“她是想不跳,但是我不会放过她。“奶茶”这个人的缺点就是很少缺点,如果不擅长跳舞也算缺点的话,那她对此的确需要努力。不过我想看演唱会是希望看到娱乐效果,不管跳得怎样观众会很开心。”为了“舞”台效果,最近刘若英已经在恶补了,而且郭子还透露,“‘奶茶’为了保持她的身材,每天好像都不吃什么东西。”至于具体吃什么,郭子说,“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一般人日常吃的东西就对了。”

  郭子做“奶茶”个唱的导演已经三年了,“奶茶”每次演唱会都会流露出强烈的恨嫁情绪,郭子说现在依然是这样,“她现在还是恨嫁,这几年“奶茶”对感情一直是这样的期待,不过对比三年前,恨嫁的情绪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她现在反而比较随缘。”记者 张艳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