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到底爱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似乎是在等待一位女王的降临,一而再,再而三,有人轻呼,她来了,所有的人在同一时间回头,生怕错过了她。齐刷刷第四次回头,她才出现。红衣红颜,极细的高跟鞋上是她如同西湖边杨柳般柔软的纤腰,一晃,千娇百媚。

  传说中,她拥有骚、嗲、靠绯闻上位三大武器,仗剑纵横江湖,游刃有余;传说中,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萧蔷从帮主宝座上拉下来,把台湾第一美女的桂冠戴在了自己
头上。她叫林志玲。“手机风波”、“隆胸风波”、“露底风波”……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林志玲昨天又现身广州为太太口服液代言。昨日上午,广告录制现场珠江电影制片厂成了林志玲的发布会现场,各路娱记自然不会放过她,一时间,明枪暗箭各类暗器一齐朝美女呼啸而来。不过,早就习惯成为众矢之的林志玲显然很镇静,一脸无辜的娇柔微笑,一口温柔大方的外交辞令,伴着柔软的肢体语言,轻轻巧巧就化解了剑拔弩张的空气,那场景,绝对是以柔克刚的经典一役。

  出招:你到底爱谁?

  先是言承旭,再是富商子,“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弟弟)?”——这似乎已成为“花”名远扬的林志玲最常接的一招。

  接招:好男人难找

  “想碰上让人怦然心动的男人,真的好难哦。不过,如果能碰上心爱的人,我一定会做一个最好的太太。我认为呢,一个好女人,要对自己很好,更要对家人很好。现在有许多工作上很出色的女强人,不过我想女强人呢,应该在智慧的同时再软性一点,要智慧也要温柔。我想做这么一个女人,不过遇上个合适的男人啊,呵呵,实在是太难了。”

  出招:你想嫁豪门?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美女,特别是女星,最佳出路似乎是嫁入豪门,让美貌与财富结合。据小道消息,最近她与某豪门之子过从甚密。

  接招:我要简单爱

  “啊,我从来没想过要嫁入豪门,我觉得嫁入豪门的女子好可怜,她们身上的束缚好多。而我自己,希望能单纯地恋爱,我的爱人不需要有很多钱,这样我们两人可以过得很简单,很自由。”

  出招:为啥那么嗲?

  此嗲本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本来已经很嗲的台湾女生普通话,再加上林志玲天生的媚气,随便一句话,都能说得荡气回肠。据接送她的东北司机反映,他在摄影棚里听林美人随便说了两句,就受不了溜走了。

  接招:天生没法改

  “对于我的声音,我正在努力调试中,因为声线天生如此。不过我会努力改变,使自己的声音更沉稳一些,更能让大家接受一点,现在,只能很抱歉了。”

  出招:你是花瓶吗?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只见上镜,只闻绯闻,不见作品,这些组合在一起,只能让人想到花瓶。

  接招:正表现内涵

  “我本行是模特,只是在媒体渲染下,变成了半个艺人。说我花瓶,我也觉得很高兴,这至少是人们对我外形的肯定,说明对我的第一印象很好。但是朋友交往都需要很多时间才能互相了解,我也不例外,我正在努力把自己的内涵表现给大家看,现在才过一年,如果大家再继续给我机会,我会再努力向大家表现出我内涵的一面。”

  出招:你实在性感!

  林志玲是这个圈子里少有的性感尤物,据说,在台湾一个调查中,林MM成为台湾男性幻想对象第一名。接招:我哪里性感“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可能是模特这个行业,我需要打扮成有些样子,所以才会有性感一说。上回露底事件纯粹是个意外,我以后一定会再百分百小心。不过,艺人这个职业,从某种程度说,的确会给人们某种想像的余地,大家拿我想像,我感到很高兴。”

  出招:您老三十了!

  三十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个很微妙的年龄,尤其在以青春取胜的演艺圈。但林志玲是个意外,30岁才出道,于是她的年龄也成为每次必提的话题。

  接招:三十也很美

  “30岁才出道,而且一路走得那么顺利,我真的感到很幸运,我很珍惜这个机会。不过我觉得30岁的女生其实很美,她们有很多小女生没有的东西。我希望能告诉那些30岁的女生,30岁的女人其实很好的。自信和安全感都要靠自己给的。”

  出招:你强?萧蔷强?

  在林志玲之前,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一直由萧蔷稳坐,于是她俩的名字常常被并列提起。

  接招:都是媒体错

  “我没觉得自己比萧蔷有任何优势。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非常珍惜现在这种状态。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不想跟任何人比。一直都是媒体在那里评论,把我们两个连在一起,我自己没有任何竞争心和比较心。”(特派记者张盛)(来源:都市快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