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被指耍大牌 霍震霆首度开腔为其辩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新快报报道,日前,霍震霆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首度开腔为“郭晶晶耍大牌”一事辩护,并表示“运动员不回答问题很正常”。

  郭晶晶态度嚣张惹怒记者

  日前郭晶晶在成都参加十运会跳水预选赛,胜出后在现场举办小型记者会。没想到记
者会上,郭晶晶对于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当有记者问她对预选赛获胜有什么感觉时,郭晶晶回答说“没感觉”。记者问郭晶晶为什么不参加一米板比赛,郭晶晶回应:“我没有必要回答你的问题。”有老记者问她为什么当天的比赛到四轮之后才开始发力,郭晶晶直接说“你不懂体育”。现场记者大有被侮辱的感觉,集体离开记者会。第二天成都媒体纷纷谴责郭晶晶,说其态度嚣张无理取闹,一时间郭晶晶耍大牌的消息传遍全国,成为媒体讨论的热门话题。

  霍震霆开腔帮郭晶晶辩护

  郭晶晶耍大牌的新闻愈演愈烈,竟然连其身在香港的未来老爷霍震霆都有耳闻。日前霍震霆出席一活动时罕见地为郭晶晶说好话,对郭晶晶爱护有加。当记者提起郭晶晶被媒体炮轰一事时,霍震霆反问:“当时是不是娱乐记者在发问啊?”当知道向郭晶晶提问的都是专业体育记者时,霍震霆马上表示可能是他们问太多私人问题了,运动员不善交际,也比较敏感,对提问可能不适应,不回答也很正常。

  霍震霆极力维护郭晶晶,有记者马上问霍启刚是不是已经认定郭晶晶是他女朋友时,霍震霆笑笑地回应道,霍启刚在社交界认识的人很多,个个都是他的朋友。记者追问有关他们俩已经订婚的报道是不是真的,霍震霆表示关于他们的新闻每天都那么多,自己都不知道听谁说好:“霍启刚现在以事业为重,感情放一边。”(马泽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