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才男貌》以“貌”取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10 法制晚报
《女才男貌》以“貌”取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制图/周建文

《女才男貌》以“貌”取胜(组图)
《女才男貌》剧照

  俊男美女吸引观众眼球———

  对上周播出电视剧进行的收视调查,本报共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1300份。调查结果显示,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女才男貌》凭借俊男美女组合吸引观众眼球,成为上周荧屏的收视状元。

  状元:《女才男貌》

  顾名思义,《女才男貌》里全是偶像演员,而这部讲述模特生活的电视剧又恰恰是由模特出身的于娜、王海珍本色出演,如此“养眼”,获得高收视并不意外。

  榜眼:《军人机密》

  《军人机密》已连续三周获得本报收视调查的榜眼,证明这部长达45集的电视剧讲述的军队大院生活比较精彩。

  探花:《任长霞》

  电视剧《任长霞》的最后一集,导演沈好放并未进行拍摄,而是选用了当年真实的送葬镜头。看着人民的好警察任长霞远离人世,相信投该剧一票的观众都已落泪。

  作者:尹兆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