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首次当导演拍全新MV 老友邝盛甘为摄影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郝晓楠)周迅全新MV《不醒的四月》即将在各大电台、电视台播出,而这个MV实际上是周迅自导自演的处女作,而周迅的老友邝盛这次则成了她的摄影师。

  周迅在谈到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告诉记者:“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活得太累了,工作的、物质的、感情的压力都太大了,我想我能为他们做的就是送上《不醒的四月》这首歌,希望他们在音乐里放松下来,找到开心、自由的感觉。”

  据了解,当了多年演员,周迅一直想尝试当导演的滋味,当接过《不醒的四月》这首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时,她就决定要圆导演梦。周迅曾一度为处女作的创意发愁,幸好,一天在公寓的停车场里她和创意“偶遇”了。而创意成功地打动了著名MV导演邝盛,令这位曾为王菲周杰伦创造影像传奇的导演甘愿成为她的摄像师。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