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尔顿-约翰谈众名人朋友:他们的问题我经历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02 新闻晨报

  英国国宝级歌手、流行乐坛教父艾尔顿·约翰去年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签下三年演出合同,进行一周5晚的专场演出。门票最低100美元,并且已经售空。英国《镜报》近日拜访了艾尔顿·约翰位于凯撒皇宫23楼的豪华套房。后者在这个放满百合花的房间里,以罕见的坦率态度,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感情、事业以及与众多名人朋友之间的关系。

  迈克尔·杰克逊“他是一个美丽的人”

  贝克汉姆夫妇邀请艾尔顿·约翰担任他们头两个儿子:布鲁克林与罗密欧的教父,可见他们私交甚好。艾尔顿说:“维多利亚生下第三个儿子克鲁兹之前,小贝还给我打了电话。他告诉我,他非常渴望一个女儿。结果,又是个小子!不过我看问题不大,小贝和他太太应该会再生两三个孩子吧。”

  说到相识30年的老朋友迈克尔·杰克逊,艾尔顿的面色变得严肃起来。“我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有罪。从他的角度来说,我希望针对他的指控都是谎言。看看近来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真是一场悲剧。”

  “所有的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这个故事里丑恶、惊悚的一面。他们忘记了,他是一个多么有才华、多么美丽的人。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我过去也经历过几乎完全丧失自尊心的时候,我想他现在面临的就是这个问题。”

  戴安娜“不该与查尔斯结婚”

  考虑到艾尔顿与戴安娜之间的私交,几周前他宣布自己准备前往温莎,参加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时,很多人都大吃了一惊。不过因为与凯撒皇宫的演出协议,艾尔顿最终没有成行,而是让他的伴侣戴维·福里希独自前往。

  对于人们的惊讶,艾尔顿感到很好笑:“得了吧!我是不会(为了戴安娜而)怨恨他们的。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我可不是老古董!”

  “他俩(查尔斯与卡米拉)显然深爱着对方,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喜欢查尔斯,也与卡米拉见过面。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女士,我认为她的所作所为也显示出了她的个人尊严。我觉得他们应该得到幸福。”

  “人们告诉我,作为戴安娜的好朋友,我不应该考虑去参加她前夫的婚礼。但是我认为,戴安娜与查尔斯的婚姻跟我父母的差不多———他们一开始就不应该结婚,他们根本就不是一对。”

  乔治·迈克尔多年老友一朝翻脸

  话题很难避免艾尔顿与另外一位英国著名同性恋歌手乔治·迈克尔之间的矛盾。半年前,艾尔顿公开对媒体表示,从乔治·迈克尔的音乐中,他觉察到了迈克尔“心灵深处的悲伤”。这位多年的老友为此与他翻脸,还专门在杂志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谴责艾尔顿是“多管闲事的谣言传播者”。

  艾尔顿摇着头说:“半年了,我们没有讲过一句话。我给他打过五次电话,但是他一次也不肯接。”

  如果说迈克尔·杰克逊的问题在于他对自己丧失了信心,那么是什么导致了乔治·迈克尔目前的状况呢?“我想,他的问题在于,他一直没有戒掉毒瘾。”说完这句话,艾尔顿·约翰坐正身子,一副不容反驳的神情。也许,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在同样经历过酗酒、毒品、放纵的生活和事业的高峰与低谷之后,有谁能比艾尔顿·约翰更有发言权呢?

  生活今年12月温莎完婚

  15年前,在接受了超过1500个戒毒疗程之后,艾尔顿·约翰终于摆脱了毒品的纠缠。“与酒精相比,可卡因是更可怕的敌人。所以,我决不给自己半点机会重染旧习。”

  经过这“干净的”、没有毒品阴影的15年时光,58岁的艾尔顿觉得自己越活越滋润了———他不但在工作上展现出超人般的毅力和热情,还准备与自己生活中的另一半戴维·福里希完婚。今年12月5日,同性婚姻将正式在英格兰获得法律许可。“我们准备在12月中旬到圣诞节之间举行婚礼,地点大概就选在温莎……不过没有蜜月,因为我工作很忙。”

  也有人说,促使艾尔顿·约翰年近六旬仍然拼命赚钱的,不是他对于音乐和事业的热情,而是在于他以目前1.85亿美元的身家,仍然无法支持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这位在英国伦敦和温莎、美国亚特兰大、法国尼斯和意大利威尼斯等处拥有豪宅、私人飞机、22条宠物狗的流行歌手,在过去的20个月时间里,光是购买鲜花就用掉了29.3万英镑!外界传闻,艾尔顿·约翰已经欠下2700万美元的巨债,因此不得不以三年3200万美元的价码,到拉斯维加斯来“卖唱”。

  不过,艾尔顿·约翰否认了自己在经济上存在任何麻烦,也不承认自己崇尚奢侈的生活态度。他向记者抱怨道:“昨天晚上,我吃了一份45美元的牛排。45美元,你能相信吗?这么贵的东西,却难吃得要命!”

  工作音乐剧新作广获好评

  除了继续在拉斯维加斯“卖唱”,艾尔顿·约翰目前正忙着为“剪刀女郎乐团”写歌,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桃树街》以及制作两部音乐剧:《吸血鬼莱斯特》与《比利·艾略特》。

  这其中,他对于《比利·艾略特》尤其感到激动。“我第一次看到电影版的《比利·艾略特》,马上产生了把它制作成音乐剧的想法。”艾尔顿与电影《比利·艾略特》的编剧李·霍和导演斯蒂芬·达尔德莱一道,仅仅花了两个礼拜的时间,就制作完成了《比利·艾略特》的音乐剧版本。虽然音乐剧还没有与观众见面,但是评论界已经将它评价为艾尔顿·约翰最棒的作品之一。

  艾尔顿对于自己的这部作品也十分钟爱,“我自己都没法去排练的地方看———我一看就会哭!这个故事如此动人,因为我从比利·艾略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童年。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好像都是我小时候碰到过的人物。”

  作者:小桃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