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武侠剧中当绿叶:梦想自己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08 燕赵都市报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斥资2500万元打造的武侠剧《大旗英雄传》里除了一些正在崛起的新星外,最大的腕恐怕就是温兆伦了,记者自然被这位刚刚从香港赶来的超级大“绿叶”吸引住。对于自己的角色,温兆伦很坚定地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不管男几号,我都会把他作为一个完美的角色对待。”

  角色归根要悲情

  记者:您这次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温:古装版的“007”吧?!(笑)不仅扮相英俊,而且每场戏都有美人环绕。朱藻(扮演的角色)虽然平日里不太在江湖中行走,但对于外界所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朱藻这个人遇事从不慌乱,总能在事件发展到最坏的时候拿出应对之策。为衬托出“朱藻”风流倜傥的一面,导演在戏中安排了许多漂亮的女生当我的

  仆人,我的第一次出场很有派,是躺在一张布置得极尽奢华的大床上,被一大群貌美如花的玉女大张旗鼓地抬出场来———是不是很夸张?但朱藻这个角色有些悲情色彩,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深深爱着的女孩水灵光居然是自己的亲妹妹。

  记者:凭着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怎么想起为这些新人配戏?

  温:呵呵,虽然这次不是男一号,但我还觉得自己是男零号呢———开个玩笑!对演员来说,不管是新人还是老人,如果你一直在心里面惦记着“我是第几号”,那么你肯定什么都演不好!我关心的问题是如何能让自己不留遗憾。

  音乐必须专心做

  记者:音乐方面似乎处于一个空档期?

  温:之所以出唱片后来停了下来,实在是因为一心二用的事情我做不来,有段时间每天开工拍两组戏,中间进录音棚只能利用拍戏间隙,搞得自己很累,没有状态又怎么能唱好歌呢?但这不意味着我在音乐方面的脚步就完全停止了,这几年不拍戏的时候我就录些歌,所以接下来很可能一发就会两张。

  记者:对香港乐坛的新人了解多吗?

  温:我从来不听他们的歌!但是,演艺圈有新人辈出是一件大好事。

  梦想就是当导演

  记者:除了演戏和发唱片,还有什么计划吗?

  温:很想自己做导演。其实这几年我写了两三个剧本了。希望明年能实现我的梦。我写的是爱情故事———毕竟爱情这个话题是人世间最美好的话题,总会引起大家的共鸣。而且我要拍的是时装剧,比较轻松幽默的那一种,现在的影视作品,应该多给观众带来一些愉悦的感受。

  本报特派记者:秦菁 发自浙江横店《大旗英雄传》片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兆伦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