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卖“另一半”内地个唱最想信哲当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自出道以来成绩一直不俗,从街头巷尾广为流传、各大KTV里点唱率颇高的《勇气》,到横扫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燕尾蝶》,5年时间见证了她在音乐事业和感情生活上的成长轨迹。正如梁静茹昨日在蓉签售自己的图文书《我的另一半》时接受采访中所言:“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算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和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就像20岁的女生与25岁的女生是不一样的。我想,现在应该是有所改变的时候了。”

  “另一半”:我相信直觉和激情

  从《勇气》到《燕尾蝶》,梁静茹的音乐道路已经走了五年,情歌唱得出神入化的她透露,新专辑将在8月推出,这次请到李宗盛五月天蔡健雅陶喆等人写歌,可能会有新的风格,但不会放弃情歌,因为自己是“煲”爱情小说长大的,感情丰富,因此唱情歌特别容易投入。她笑言别人总以为她恋爱经验多,其实她唱的都是朋友的故事,坦言至今正式的拍拖只有两次。“我的很多歌曲曾令歌迷感动,引起共鸣,我也有切身的体会,比如《勇气》是将要接受一段感情时的心情,《分手快乐》是被友情感动。缘分由前生注定,可以一起走到最后的真正爱侣,我认为一个就够。我相信直觉和激情,要对他有很强烈的直觉,像被‘电’到一样,而且要兴趣一致,才有拍拖的可能。”

  图文书取名《我的另一半》,生活中的梁静茹有没有“另一半”呢?而自从她和阿管分手后,五月天的玛莎就一直被传成是梁静茹的“绯闻男友”。对这个问题,她笑着说:“我们是好朋友,音乐上有可以互相分享的观点,仅此而已啊!”

  内地个唱:最想阿哲当嘉宾

  梁静茹今年下半年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演唱会,她称:“我会借鉴自己之前在台北演唱会上的经验,展现出性感艳丽的形象,在内地演唱会上这将是最大的看点。”梁静茹继续表示,“我最希望周华健来做我的个唱嘉宾,因为有歌迷写信给我,要在我的个唱上现场求婚,希望周华健能来唱那首《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此外,房祖名也会担任她的演唱会嘉宾。“他会把‘第一次’献给我。”梁静茹搞笑地说。此外,她透露正在尽力邀请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张信哲当嘉宾,“我好喜欢阿哲,希望他能够参加我的演唱会!”

  图文书:无心插柳的私人笔记

  谈到自己的图文书《我的另一半》,她笑言:“这是无心插柳之作,是我的私人笔记。”原来,生活中的梁静茹有记笔记的习惯,平时就喜欢随身携带一个笔记本,并在空闲时随手记下自己的心情,配几幅插图。这些图文记录了梁静茹在录音、恋爱以及和朋友相处时的感受,很私人,也很简单明了。梁静茹亲自为这本书起名为“我的另一半”,并称之为“轻松的小插本”,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这本书来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静茹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