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19”看《星战前传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9 每日新报

  着手准备配音工作影片情节删减不多张钢

  记者日前获悉,由美国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乔治·卢卡斯导演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最后一部:《星战前传 3:黑武士复仇》将于5月19日在我国各大影院与全球同步上映,成为第四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

  据悉,与《翻译风波》预先拿到拷贝进行译制工作的方式相同,《星战前传 3》的译制工作已经进入准备阶段,4月29日左右开始进行对白录制工作。此次担任《星战前传 3》中文版配音导演的是曾执导择制过《指环王》三部曲、《黑客帝国2、3》的廖菁、张伟夫妇。他们表示,因为还没有看到全片,所以暂时无法确定男主角阿纳金是否仍由金锋担任配音,但这位成功塑造了“中文蜘蛛侠”的上海年轻配音演员仍可能是最佳人选,而该片的主要配音阵容将全部沿袭《星战前传2:克隆人进攻》中的阵容,其中不乏徐涛、张涵予这些配音界的大腕。

  日前《星战前传3》的制片人兼导演乔治·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终结篇中的“黑暗和暴力”内容将超过之前的五部,不适合少年儿童观看。记者日前通过了解,该片在中国上映时,并没有进行大规模删减,使得一些恐怖的死亡场景以及亡魂归来的情节得以保存。该片讲述了在三年漫长而无情的战争后,克隆人大战终于接近尾声,“绝地武士”奥比·温将分裂势力的首领带回受审,与此同时,在首都星球柯罗森特,帕普汀的力量日益增强,他用政治手段把备受战争创伤的共和国向强大的银河帝国转变,并试图把“天行者”阿纳金拉拢到黑暗势力一边。与《黑客帝国3》相同,《星战前传3》并不是依靠强大演员阵容取胜的电影,它的最大卖点是前五部影片创造的票房奇迹以及片中更为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因此电影界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该片在华的首映。

  新报记者张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