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奶妈大曝贝克汉姆夫妇生活内幕 称小贝曾欲休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日前被英国《世界新闻报》一篇长达7页、披露他们夫妻不和的报道搞得心烦意乱。在要求禁止该报道出版失败后,夫妻俩决定将此事件诉诸法律,以保护他们的隐私权。

  本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报道说,刚刚添子的贝克汉姆夫妇看上去似乎非常幸福,可实质上他们的感情已经濒临崩溃,贝克汉姆据说与妻子的前美容师、23岁的丹妮尔·希
斯也曾有出轨行为。而披露这些“内幕”的是贝克汉姆夫妇曾经雇用的奶妈艾比·吉布森,吉布森为此得到了30万英镑的报酬。

  艾比·吉布森向《世界新闻报》透露,她2003年8月开始为贝克汉姆家工作,直到这个月初才辞职。她和贝克汉姆夫妇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近两年,并和维多利亚成了朋友。她一直都有写日记的习惯,她的日记中记录了她曾听到贝克汉姆夫妇多次争吵,去年圣诞节,两人的关系几乎破裂,她听到贝克汉姆大声对维多利亚说他想分手。然而维多利亚却疯狂地爱着大卫,但问题是贝克汉姆却不同。

  上周六晚,也就是这篇报道刊出的前夜,贝克汉姆夫妇曾请求最高法院下令禁止该报刊登这篇报道,夫妇俩认为吉布森违反了之前签订的保密合同。然而,夫妇俩的请求遭到了法官拒绝。同时《世界新闻报》的律师向法官表明,这样一篇报道“显然是公众所感兴趣的”。

  贝克汉姆夫妇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关于这篇报道,我们正在咨询律师,看看应该采取怎样的法律行动。”(据东方早报;马菲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