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译风波》称霸四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 实习生许伟淳)全球同步上映的“全奥斯卡”阵容大作《翻译风波》上映首周末所向披靡,称霸各个票房榜。其中在中国内地上映3天票房突破700万元,略高于3月上映的另一部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

  在广州本地《翻译风波》首周末票房共计达到85万元,掀起了四月平淡影市的小波澜。据该片的内地发行方提供的数据,该片首周末3天内地票房突破700万元,略高于3月的《国
家宝藏》。可见同步上映带来的声势和控制盗版给该片的票房带来有效的刺激。在香港,该片首周末上映3天累计票房达183万港元,并以2200多万美元的成绩位居本周北美票房榜首。这对一部长达128分钟的文艺悬疑片来说,再次证明了小金人的票房号召力。媒体对该片的综合评价为B等级。

  广州电影票房榜(单位:元)

  本周名次 片名本周票房 上映周次 全国票房

  1 翻译风波85万 1 700万

  2 的士飙花33万 3 600万

  3 国家宝藏17万 6 3473万

  4 早熟14万 2 80万

  5 地铁12万 3 240万

  6 精武家庭7万4 1000万

  注:本期盘点截止日期为4月25日,除个别榜单注明外。

  图:

  《翻译风波》由妮可·基德曼等人组成“全奥斯卡”阵容果然具有号召力,在北美和中国上映都称冠票房榜。图为海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