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禁制无效 前保姆胜诉获准大爆猛料 维多利亚怀孕7个月,贝克汉姆闹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私生活再次被人“出卖”,原来早前小贝入禀禁制前保姆向媒体报料,但此禁制大前日遭法官驳回,保姆立即迫不及待大爆两人生活内幕,指冷酷无情兼不忠的小贝,竟在老婆怀孕七个月之时扬言要抛弃她!小贝同时以私隐理由禁制《世界新闻报》刊登有关其保姆报料的内容。但这申请也被法官驳回,并以内容出版与公众利益有关为由,批准《世界新闻报》刊登保姆的访问,报道将于周三刊出。

  据悉,访问中艾比·姬露指两人的恩爱是虚有其表,其实两人已很久没有性生活,还指证贝克汉姆跟美容师Dannielle有奸情,而不甘被背叛的维多利亚则跟一名叫Damon Dash的男子暧昧交往。保姆更指去年圣诞节维多利亚怀孕七个月时,冷酷无情的小贝在一次吵架中大骂维多利亚是“贱人”,还吵着要休妻,当时维多利亚向保姆哭诉:“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说要和我分手,我求他陪我直到生完BB,我好怕失去他!”不过直至维多利亚诞下第三个儿子,两人的关系仍未有好转,经常争吵不休。艾比·姬露还指夫妇在爆出卢丝性丑闻后,婚姻已经崩溃,维多利亚根本不能原谅小贝,边哭边表示要联络已故戴妃御用律师搞离婚,最后在母亲力劝下才冷静下来,不过她还盘算与丈夫瓜分价值7500万英镑的身家,更曾到银行办手续将联名户口的资金过户到私人户口。

  对于传媒将刊登保姆的访问,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否认二人曾打算离婚,而他的律师更表示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以正视听。(太阳)

  图:

  艾比·姬露(箭头所指处)曾与维多利亚亲密无间,知道小贝夫妻许多私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