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店亲密照”男主角朱孝天首度开腔 维护李冰冰,与旧爱划清界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星色全码

  本报讯在与李冰冰的一辑酒店亲密照曝光后,大前晚朱孝天出席《百事新城朱孝天最爱音乐会》时,终于首度开腔谈论事件,言谈间他对相片中的女主角李冰冰十分维护,并透露曾用短信息问候李冰冰,还重申从没承认跟绯闻女友佐藤麻衣在一起。

  音乐会上数度落泪

  自与李冰冰的酒店激吻相曝光后,朱孝天大前日又被传媒踢爆与李冰冰乘同一航班到达香港,大前晚他出席《百事新城朱孝天最爱音乐会》,并以普通话、广东话、上海话、泰语及韩语向台下歌迷打招呼,又主动拥抱得奖歌迷,令歌迷呼叫声不绝。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绯闻影响,在音乐会中朱孝天数度落泪。

  “与冰冰短信联络”

  朱孝天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亲密照事件有否影响他的心情时,他表示没有,并说:“如果我这么激动,早就气死了。”朱孝天更大方承认照片曝光后双方有联络,他说:“或多或少吧,有传短信!(李冰冰心情怎样?)我没问,也不应该问,就像别人的伤口很痛,再按会更痛。”但对于与冰冰相差五分钟先后出现在机场一事,孝天则表示不知道。

  朱孝天认为男人不怕绯闻影响形象,日后也不会跟女子刻意保持距离。他说:“难过的是对方受到伤害,这件事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地球依然会转,我仍每天过生活。”可见他仍十分维护李冰冰。

  “与麻衣不是情侣”

  当谈到绯闻女友佐藤麻衣有没有要他解释时,朱孝天立即重申没有女朋友,他说:“我没女友!我从来没有承认跟麻衣一起!(那你们是什么关系?)朋友。”去年12月底有杂志踢爆麻衣与朱孝天拍拖,麻衣迁入朱孝天位于台北松德路的住宅,更被拍得自备钥匙进出家门。 (钟和)

  女主角:李冰冰回复沉默

  朱孝天开音乐会的同时,李冰冰则为电影《猛龙特警队》在旺角街头取景。日前李冰冰突然打破沉默,向记者询问麻衣是否朱孝天女友,不过大前晚她又回复冷淡,当记者问她跟朱孝天的关系时,她只笑而不答。再问她何时离开香港,她也未有回应。

  旧女友:麻衣被赶出家门

  “酒店亲密照”曝光之后,朱孝天的绯闻女友左藤麻衣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暗指有人负心,会遭报应。据香港某杂志报道,朱孝天得悉女友举动后十分生气,要她立即搬出两人在台北同居的爱巢。4月16日,麻衣接受该杂志访问时情绪激动地说:“我是一个女人,对所爱的人很紧张,试问哪个女人可以容许爱人乱搞关系。”被问到现时是否已与朱孝天分手时,麻衣苦笑说:“你说现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链接

  男女主角同机抵港

  本报讯“酒店亲密照”的男女主角朱孝天和李冰冰4月23日不约而同自上海到香港机场,虽然两人前后脚在不同闸口出闸,却甚有默契地对有关绯闻的追问笑而不答。

  当日,李冰冰首先于12时许步出机场B闸,5分钟后朱孝天也在保安簇拥下步出A闸。由于他俩均无行李随身,而大前日由上海抵港的班机因行李带出现问题,旅客均未能提取行李,故相信两人乘搭同一班机自上海返港。(嘉芙莲)

  图:

  朱孝天在大前晚的音乐会上情绪激动,数度落泪。

  大前晚,李冰冰在香港拍戏,不回应绯闻。

  朱孝天四处张望。

  李冰冰神情自若。

  4月13日,麻衣召开记者会,双眼含泪。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