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首播式成道歉会 马景涛:我骂了粗口但没袭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孙倩)昨天下午,台湾著名艺人马景涛、杨雪到广州台出席《魔界之龙珠》首播式,马景涛对前不久发生的“袭警事件”作出解释,他郑重地对公众说:“我讲了粗口,我道歉就是了。”但他却否认自己袭击警察和被“拉”进警局。

  据报道,4月15日凌晨马景涛与友人开车外出遭警方临检,他出言辱骂并殴打警察,遭移送法办。马景涛对此耐心地解释说:“我没有袭警!当晚我和两位朋友遇到临检,我们很配合地给他们检查。我们并没有超速,也没有喝酒,但有一位警察认出我,立即拿着个摄像机拍我。我很生气,就骂了粗口。骂粗口我不对,我道歉就是了,但后面的事情是被人落井下石,我也是受害者。”至于到底有没有动人打警察?他说:“不是动手。就是推了一下摄像机镜头。”他还说自己进警局“是我们主动配合调查的”。至于结果如何?马景涛说:“只是点小纠纷,我交给我的律师了。我相信警方会公平、公正地处理这件事。”

  图:

  “袭警事件”令马景涛很烦恼。姬东 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