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都乐迷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主持:思敏

  主持人的话

  为了增强与乐迷的互动与沟通,南都乐迷会增设了乐迷提问信箱:simin127@21cn.com,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音乐、歌星方面的疑问,请把问题发给我们,我们会广邀记者、乐评
人、DJ以及业内人士解答您的问题。

  从上周开始,周启生创作并演唱的“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主题曲《我们的八十年代》在香港、广州、北京等电台开始打榜,获得热烈的回响。著名DJ、资深乐评人平客先生在听完《我们的八十年代》后,便在其博客上写了如下话语:“这是周启生最新为《南方都市报》的音乐大奖写的主题歌,里面比比皆是的暗语可以让人立即涌出几乎就要泯灭的岁月……粤语歌的黄金时段一去不返了,终究,马不停蹄的日子还是把那些灿烂的阳光抛到了九霄云外。不是因为老,我们才怀念,其实青春可以很漫长,但日子是停不住的。”

  限量版CD赠乐迷

  我们将抽出十名幸运儿,赠与周启生《我们的八十年代》限量版单曲CD!只要在4月30日前发送“周启生”到81781188成为“南都乐迷会”会员,便可自动获得抽奖资格。会员资费:12元/月(如要取消,发送“CX0000”到81781188便可退订)

  陈汝佳纪念演唱会

  由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和广东流行音乐学会联合主办的“陈汝佳纪念专辑首发式暨歌坛生涯纪念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下午3点在建设六马路的唐会举行。这是一台纪念华语歌坛先行者的盛大聚会,届时将有许多广东著名音乐人和歌手出席,并重新演绎陈汝佳的代表作。我们将送出20张门票给予“南都乐迷会”会员(加入方法:发送“SD”到81781188)。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