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士”布鲁姆拍卖签名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武士”布鲁姆拍卖签名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备受期待的史诗新片《天国王朝》中扮演十字军时代武士的奥兰多·布鲁姆将英雄主义色彩带到了现实生活中。为了给一个叫“和平游戏”的慈善组织筹集善款,布鲁姆想出了一个点子———拍卖两把带有自己签名和励志言语的玩具剑。

  在其中的一把剑上,布鲁姆写道:“在天国王朝的和平与爱,奥兰多·布鲁姆。”另一把剑上则刻有“天国王朝的和平”的字样。这起拍卖活动将以匿名形式开展,出价最高者有权在两把剑中选择一把,而出价第二高者将获得另一把剑。拍卖活动将于5月6日开始。

  组织的宗旨是将“游戏的力量”和“和平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为期一天的节日为儿童提供了分享游戏、交流和友谊的机会。

  讨论慈善活动之余,布鲁姆还谈起了自己这部由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新片《天国王朝》,“对我来说,能在雷德利·斯科特的电影中扮演一个英雄实在是太棒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影片很适合我,因为我过去已经有过几次拍大制作电影的经验。不过能出演这样的一部新片,还是让我受宠若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