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妃情人涉3亿诈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情人霍尔,近日牵涉入卡塔尔的艺术收藏家西克沙特的诈骗案,现正接受卡塔尔当局的调查,涉案款项高达约3亿元人民币。

  据艺术界甚具权威的《艺术报》披露,霍尔的公司于2002年曾开给西克沙特总值约3亿元人民币的3张发票,货品标价异常地超出常价十多倍,卡塔尔当局正对此展开调查。西克沙特是卡塔尔国王的亲戚,当局怀疑他动用巨额公款在伦敦购买艺术收藏品及虚报高价中饱私囊,并于上月逮捕他。

  涉案的3张发票,均于2002年8月由霍尔的公司发出。其中一张标价8207万元人民币,商品是17世纪莫卧儿帝国贾沙汗的翡翠吊坠,但该吊坠却是霍尔此前8个月从苏富比拍卖行以约671万元人民币投得。第二张发票的金额约1.1亿元人民币,出售物品是18世纪一件镶有钻石、绿宝石的搪瓷头巾饰物,而此件饰物是霍尔在11个月前在佳士得拍卖行以约1939万元人民币投得。最后一张金额约1.8亿元人民币,出售一颗217卡拉重的莫卧儿帝国雕刻绿宝石,而该绿宝石是霍尔从佳士得以约2238万元人民币投得的。
戴妃情人涉3亿诈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妃情人涉3亿诈骗(组图)
  左图:霍尔 右图:九泉之下的戴安娜一定在埋怨自己,为何那么没有眼光,找了这样一个情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