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人死后六年才被发现 英国社会冷漠程度令人震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最近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沃尔索尔一名男子在其居住的屋子里死去了差不多6年才被人们发现。

  去年6月份,有人发现63岁的肯尼思·曼在他的床上变成了一具穿着衣服的骷髅。1998年,他进过一次医院,那是人们最后一次见他。

  验尸官理查德·巴尔曼说:“这个社会应该扪心自问,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21世纪?”验尸官的记录说,他是自然死亡,死亡时间可能是1998年9月23日。

  曼一直没有结婚。他的亲人们———一个卧床多年的姐姐和弟弟———就住在他家附近。

  英国老年人福利委员会的负责人戈登·利什曼说:“很多老人现在都过着孤独一人的生活,这个现象让我们很担忧。”

  他说:“现在英国有350多万的老人一个人住,而且他们当中很多人没有定期的探访者,也没有机会走出自己住的屋子。很多衰弱的老人正面临着被遗忘的危险。”
老人死后六年才被发现英国社会冷漠程度令人震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应该多关注孤独老人的生活。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