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眼看选美无人喝彩,“美国小姐”准备吃蟑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主办方打算大玩恶心

  2004年美国广播公司(ABC)直播的“美国小姐”盛典中,当艾丽卡·邓拉普(ErickaDunlap)得知自己荣登冠军宝座后,她大喜过望,激动得竟然掉了一只耳环而浑然不觉。时隔一年,让美国人引以为傲的选美盛典却被美国媒体打入“冷宫”。长期承办选美的ABC宣布,从2005年开始,将不再与“美国小姐”续约。美国小姐盛典是否还能继续存活顿成人们
议论的焦点。美联社4月24日报道,为了重新找回观众,选美活动的组织者打算展开史无前例的“重整计划”。

  ABC踹掉“美国小姐”不久前,ABC正式通知“美国小姐”组委会,表示不再承办明年的选美盛典。失去ABC后,“美国小姐”组委会先后被NBC和CBS拒绝。如今,“美国小姐”与电视间的关系已陷于风雨飘摇之中,如何重新抓住观众兴趣成为组织者亟欲解决的难题。

  “色诱”不成玩恶心为了挽回日益下滑的收视率,“美国小姐”组委会可谓费尽心机。但去年的性感泳装表演却没能成功“色诱”到观众。据消息人士透露,组委会成员正加快进行一些计划,以能阻挡住收视群严重缩水的现状,并让它在今年9月以崭新面目出现在电视观众面前。一些以女性受众为主的电视网则向组委会“兜售”一项较大胆的计划:将这项江河日下的选美比赛改变成一项“真人秀”(整人秀),佳丽们甚至要挑战吃蟑螂。一些组织者们对这种“耳目一新”的提议“兴奋非常”。但也遭到一些组织者的“炮轰”。尽管组织者们对今后“美国小姐”的发展计划未进行最终置评,但有一点肯定的是,选美的生存靠的是广告收入,而广告商们并不在乎选美活动的播出形式,他们看中的是活动的电视收视率。究竟这种曾经辉煌无限的选美比赛会以何种形式生存,我们拭目以待。(冰山)

  链接:“美国小姐”的辉煌历史“美国小姐”在上世纪20年代诞生之后,ABC是第一家播放其年度选美盛典的电视公司,自从1996年代替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承办“美国小姐”的电视直播后,ABC与“美国小姐”就建立了一种牢固的合作关系。“美国小姐”第一次在电视播放就“拉拢”到2700万的观众,使它在那个时代一度成为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黄金节目。到1960年,电视观众狂飙至8500万人。但到了去年,收视观众下滑到惨不忍睹的1030万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