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首次开口谈“冰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32 新京报

  维护李冰冰,重申从未与佐藤麻衣交往

  本报综合报道与李冰冰的一辑酒店亲密照曝光后,4月23日朱孝天出席某音乐活动时终于首度开口谈论此事,言谈间他对李冰冰十分维护,并重申从没承认跟佐藤麻衣在一起过。

  朱孝天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亲密照事件有否影响他的心情,他表示没有:“如果我这么激动,早就气死了。”朱孝天更大方地承认照片曝光后双方仍有联络,他说:“或多或少吧,我们传短信。”记者追问李冰冰现在心情如何?朱孝天表示,“我没问,也不应该问,就像别人的伤口很痛,再按会更痛。”朱孝天认为男人不怕绯闻影响形象,日后也不会跟女生刻意保持距离。他说:“难过的是对方受到伤害,这件事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地球依然会转,我仍每天生活。”可见他仍十分维护李冰冰。朱孝天随后补充说:“站在男性立场上,每个女性我都保护。”对于前天他和李冰冰前后脚到香港,他则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当记者问及他的绯闻女友佐藤麻衣时,朱孝天立即重申自己没有女朋友,他说:“我没女友,我从来没有承认跟麻衣一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