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上海酒吧五月高调开业 阿菲是否亮相仍是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李亚鹏投资打造的上海静安区的酒吧在经过近半年的装修和试营业后,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整体装修风格微调之后,酒吧定于5月13日和14日,连续两晚举行盛大的开业派对,高调亮相上海时尚夜生活。

  13、14日两晚的盛大开幕会将星光云集。酒吧老板之一的李亚鹏铁定会亲临现场助阵,除此之外,届时将有十数位李亚鹏的圈中好友以及各界知名人士捧场助兴。别开生面的开
幕仪式将以时尚秀开场,国际知名DJ的前卫电子乐将气氛带入高潮。至于大家十分关心的李亚鹏女友王菲是否会亲抵现场,也成为开幕当天的最大谜团。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王菲李亚鹏将借此开创“后娱乐圈时代”,为两人的后娱乐圈生活铺路。

  另据消息,在开业仪式之前,本周四的晚上,酒吧将先期举行暖场活动,而李亚鹏也将抵沪督场,为5月的开业作最后的准备。(韩垒)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