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婚前后受近千封恐吓信 卡米拉遭“死亡威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英国《每日快报》25日头版爆出惊人内幕——尽管卡米拉和查尔斯王储终于完婚,正式成为英国王室的一员,但是英国民众显然仍未接受她。大婚前后短短10个星期里,她竟然收到918封反对她嫁入王室的“恐吓信”,其中一些信中甚至威胁“将会杀死她”。

  威胁“将会杀死她”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由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据称,自从2月11日王室宣布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的消息后,大量对卡米拉进行人身攻击且语言恶毒的信件,就“仿佛雪片一般”飞向白金汉宫。

  一名内幕人士称:“截至20日为止,10个星期里收到的这类‘恐吓信’已经达到918封之多。信中语言之恶毒超乎想像,我在这里不愿复述。最惊人的是,一些人甚至威胁她立刻离开查尔斯,否则将会想办法杀死她。”

  卡米拉气得浑身发抖

  查尔斯夫妇的一密友回忆:“过去数月来,卡米拉被世界上最羞辱人的信件包围着。一开始,她还天真地以为那些信都是向她祝福道贺的,因她本来预计只要结婚的消息一公布,人们就会跑着来逢迎她。但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每当拆开信封之后,卡米拉便会立刻气得浑身发抖。这些信让她陷入深深的沮丧中。到后来,她不愿再看任何来信,让助手直接将它们扔进垃圾箱,免得再受刺激。”

  73%民众不接受她

  据报道,尽管卡米拉和查尔斯已经在24日结束了两人在苏格兰的蜜月,但种种迹象显示,卡米拉要赢得公众的支持,还需要打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每日快报》日前的民意调查显示,至今仍有“多达73%的人”拒绝接受她加入王室的事实。

  内幕人士披露:“查尔斯王储本来希望,公众能在他和卡米拉结婚之后彻底打消对她的敌意,认可他所深爱30多年的女人,但这些恐吓信表明,他的梦想破灭了。”

  王室冷淡不愿调查

  不过,24日当记者就种种传闻向英国王室白金汉宫求证时,一名发言人只是平淡地称:“事实上,918封‘恐吓信’并不算多,只占卡米拉同期收到信件的5%,而且全都是那些反对婚礼的人所寄来的。王室也不打算召集警方对那些带有‘死亡威胁’内容的信件进行调查。”(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袁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