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雪透露完婚三年宝宝快一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东亚记者 韦亮摄影李扬)军旅歌手白雪昨日在长春举行歌友会,白雪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已经秘密结婚三年,而且孩子已经快满一岁的消息。

  作为总政歌舞团的独唱演员的白雪,她演唱的《千古绝唱》等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经典作品。昨天,刚刚录制完歌友会的白雪匆匆到休息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白雪在娱乐圈中一直非常低调,这与她娴静的个性以及军旅歌手的身份有关,她感情问题更是属于“秘密级
别”。昨天在采访中记者试探性地问到了白雪的感情生活,以为会被拒绝,谁知道白雪并没有回避,而是向记者透露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都很幸福,承认自己早在2002年就已经“秘密”结婚,爱人并不是娱乐圈里的人,是“做绿化工作的,在事业上很成功的一个男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然后交往,从友情最后发展成为爱情最后结婚的。

  白雪在去年五月产下一个男孩,已经11个月大。关于婚姻和家庭的详细情况,白雪不愿意多说,只是告诉记者自己的家庭很幸福,有自己的宝宝,有爱自己的人,都愿意为对方付出和改变,这样就够了。面对记者的提问,白雪回答得很真诚,而且告诉记者她不会骗人,不会像别人那样遮遮掩掩。

  白雪还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正在做一张MV精选集的DVD,收录多年来的MV经典,即将发行上市。她特别推荐目前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最新作品《带一枚月亮回家》,认为可以成为中国MV的经典之作,里面收录了白雪演唱以来所有经典曲目,想给自己重新定位,做真正的全能歌手。

  东亚经贸新闻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