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大魅力 三大理由 去听Beyond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38 法制晚报

  卡拉OK赛报名人数达千人火爆源自乐队音乐魅力 告别演唱会感受真诚、怀旧———

  距离Beyond告别演唱会还有一个月,记者获悉,截止到今早8时,麦乐迪Beyond歌曲MTV歌唱比赛报名人数已达千人。据主办方分析,Beyond这么大的影响力,源于他们的五大魅力。此外,主办方还表示此次演唱会有三个必听的理由。

  魅力篇

  音乐:Beyond的作品无论是前十年黄家驹的代表作,还是后期三子的作品,都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留下的名曲也极多。

  歌词:Beyond的歌词题材广泛,大到世界和平、非洲饥荒、生态环保,小到爱情坎坷、邻里关系、社交派对,皆可入歌。

  嗓音:黄家驹的音域宽广、音色独特,感染力非同凡响,对尾音的颤抖式处理更是成为Beyond的标志。后期三子经过多年磨炼,也都趋于成熟。

  视野:Beyond早就在音乐上跳出了一般香港歌手的狭小情爱主题。

  外形:已故的黄家驹帅气而富于亲和力,其余三子虽然不能说都是偶像面孔,但他们在舞台上下,都是魅力男人。

  理由篇

  真诚:Beyond始终认为做人最重要的是“真”。任何时候,Beyond的四个人都真诚面对音乐,这种态度直接影响了他们之后的整个华语地区很多坚持音乐理想的年轻人。

  勇于自省:从Beyond的音乐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Be鄄yond是一支勇于自省、勇于改变的乐队。

  怀旧:Beyond的演唱会不仅仅是Beyond的演唱会,更是所有热爱Beyond的人的演唱会。歌声中,有我们共同的22年的漫长怀旧回忆。这也是演唱会最大的看点。

  作者:寿鹏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