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北京台公共频道推出特别节目“五一欢乐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个五一你打算好怎么过了吗?是旅游、购物、下馆子这老三样呢,还是休闲、静养、睡大觉这新三宠呢?在历经十余次黄金周的洗礼之后,在饱受盲目前往景点扎堆、沦陷商场抢购怪圈之后,人们逐渐学会了理性,明白了“长假是商家的黄金机会,更是属于自我的美好时光。”

  是选择热闹,还是惬意?除了依据你自己的性情喜好而决定以外,你也不防参考一
下“电视导游”节目。因为电视旅游节目能够提供直观、实用的信息,你大可利用这个电子导航站来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事实上,“不出家门看天下”也是假日生活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五一期间,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的特别节目“五一欢乐周”就是在倡导这样一种假期生活的新概念。该频道的三大主打栏目《四海漫游》、《红绿灯》和《北京时间》将强强联手,共同为观众描绘一幅“七天快乐导游图”。在每晚九点到十点的一小时节目中,不仅有观众所熟悉的交通实况报道、监视器中的人间百态、旅游线路全攻略、路上说法、出行宝典等内容,还有很多专门为五一假期量身定制的节目。“景区大联网” 让你足不出户,通晓八方;别具一格的“美食地图”和“闹市寻幽”,让你吃出花样,玩出个性。“稽查行动中”很可能就来自于你提供的线索;“快乐的劳动者”中很可能就有你身边的朋友和邻居。

  “欢乐周”里,BTV-9的三位当家主持人凌瑛、范红军和李毅将作阵演播室,在谈笑风生中快报每日旅游、交通的最新消息;幽默诙谐中评点城乡各地的趣事、乐事和新鲜事。在他们的身后,是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的三位主任、九位制片人,十几名编辑和几十名记者。他们将全天侯值班,全城出击,为观众捕捉新闻,搜索信息。黄金周里十八区县各旅游景点情况,市区和各出入京主要路口高峰期路况,国内旅游线路跟踪报道,各种文娱活动,车、船、机票价格,车船店入住率等旅游交通信息,都将汇总在这一方寸之屏。

  实用、好看、快捷,参考这样一本假日手册,你的黄金周计划或许会更加理性,更加个性。正如很多专家评点的那样,当理性成为时尚,人们便有了全新的度假方式;当黄金周飞扬个性时,我们的长假生活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