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送莫文蔚《众生缘》 传古巨基一亿买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46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送莫文蔚《众生缘》传古巨基一亿买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莫文蔚最近的新歌《众生缘》,是台湾人气歌手周杰伦(Jay)的作品,Karen开心表示,难得Jay肯写歌给她,当然求之不得。早在半年前某个颁奖礼上,Jay自荐要写歌给她,当时她还以为Jay只是信口开河,怎知他真的很守信用,很快便交货给她。

  对于《众生缘》这首歌,Karen觉得很有周杰伦的感觉,更称赞Jay的歌很有水平、很
有独特的风格。问到会否请Jay吃饭以示报答时,Karen笑言怕会惹是生非。

  此外,最近有报道指古巨基豪掷一亿购买凯旋门,以准备结婚。作为其好友的Karen笑言,看“基仔”瘦得像火柴人一样,便知他好辛苦地赚了不少,应该已发达,但她相信“基仔”不是一个乱花钱的人。不过,她没有求证过“基仔”是否买楼,自问就不会花一亿来买楼;又笑言假若“基仔”真的买楼,她定要向对方借豪宅来拍摄MV了!是否好羡慕“基仔”赚到钱?Karen笑说不怎么会介意,但觉做人除赚钱外,也要懂得享受工作和生活。说到“基仔”是否准备结婚?Karen说相信不会,因为“基仔”还年轻。至于“基仔”其实情归助手Lorrane还是Stephy?Karen煞有介事说,不知道,因为她未能捉摸到“基仔”心底的谜呢!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莫文蔚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