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歌曲征集火爆文体大腕竞相投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6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记者了解到,第二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已经于昨日截稿。经奥运征歌办统计整理,本届征集活动共收到来稿350余首。黄大炜、沙宝亮、杭天琪等著名歌手都送上了自己的作品。

  据统计:本次征集活动的专业作者来稿50余首,前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参与作词的一首作品《我站在奥运领奖台上》也参加了征集活动。在第一届征集活动中按兵不动的唱片公司今年也积极参与到投稿中来,现代力量公司的一首由沙宝亮演唱的《五星耀五环》也参加了此次征集活动。著名歌手杭天琪昨天特别到组委会送上了自己的奥运音乐作品。让主委会惊喜的是,张学良先生的外孙、著名台湾地区音乐人黄大炜在今日也送上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黄大炜甚至亲自赶到北京,把自己的奥运歌曲交到了组委会负责人手中。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