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劫》体验风暴惊险感受超级视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6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日前获悉,由丹尼斯·奎德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凤凰劫》将于今日登陆天津电影市场。1965年的好莱坞影片《凤凰劫》被视为动作冒险片的经典之作,40年后,导演约翰·摩尔重拍的这部经典影片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凤凰劫》一片讲述了飞行员弗兰克飞临蒙古执行任务,起飞不久后遭遇了一场罕见的沙漠风暴,导致了飞机引擎的故障,弗兰克不得不紧急迫降。正当10名幸存者为大难不死而雀跃高呼时,飞机严重受损以致无法修复,同外界的联系也中断了……

  《凤凰劫》再次将人类与自然及命运的对决呈现给观众。致命的高温、撼天动地的沙漠风暴、自救技术上遭遇的困境,加之种种无法预知的危险和恐惧构成了片中最吸引观众的卖点。尤其是运用好莱坞最尖端科技制作出的沙漠飓风带来的灾难效果丝毫不逊于《后天》的末世浩劫。该片力求营造超越《后天》更加惊人的视觉效果,这旷世灾难想必会令观众同影片主人公一道历经这次异常刺激的冒险之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