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约会新报戛纳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6 每日新报

  竞争“金棕榈”看我显实力易飞马成

  昨天下午,任达华在本市滨江道出席了“欧米茄手表天津旗舰店”的代言活动,最近曝光率极高的任达华面带笑容,他说来到天津感觉兴奋而熟悉。近来频繁接拍大戏的华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最期待的就是下月将随《黑社会》剧组前往戛纳电影节争夺“金棕榈”,当得知新报记者也将前往戛纳采访时,任达华兴奋地留下联系方式,邀约新报与他
在戛纳再见。

  孩子让我更健康

  昨天下午,当身穿银灰色西装的任达华出现在热闹的滨江道时,兴奋的影迷大喊他的名字,任达华高兴地对影迷招手示意,他说:“天津有很多漂亮的建筑,有美丽的海滨,还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天津的影迷与我三年前来这里时一样热情。这种亲切的感觉让我很舒服。”当影迷问到华哥现在的工作时,最近片约不断的他骄傲地说:“我这两天都是在北京,今天晚上就要赶回香港,拍电影《文雀》的夜戏,明天要拍另一部电影《阿嫂》,还有另外的工作,过一阵就要去戛纳参加电影节,经常连续拍好几部片子,我现在左耳朵听不见,是因为太累了。”

  说到自己的身体情况,任达华却谈到了他和老婆琦琦的“小公主”:“女儿很可爱,她的出现改变了我和琦琦的作息时间。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们准时起床、准时看报纸吃饭,准时去散步,准时去做运动,所以现在的身体基本和以前一样健康。这种幸福和改变也是我要和天下父母一起分享的秘诀和快乐。”

  不再奢望影帝降临

  近年来,任达华因为出演《PTU》《古墓丽影》等影片东山再起,获得一片好评。当问到是否期望此次进军戛纳的影片能让他获得影帝时,任达华笑说:“影帝?我已经得过了啊!我现在只是希望该片能在电影节上获得好成绩,这一切是因为我喜欢拍电影,对我来说,电影的乐趣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事。所以不管我在电影中演警察、小偷还是黑社会人物,都是一种享受。”在《PTU》之后,任达华的两部新片《黑社会》和《文雀》同样是与杜琪峰导演合作的,他说:“杜琪峰导演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将演员最大的潜力挖掘出来,他让我觉得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但对于《黑社会》的剧情,任达华却不愿透露:“这个还不能透露,我只能说那是一个关于权力和欲望的故事。”

  和新报相约戛纳

  在发布会现场,当记者将之前在香港探班《文雀》的递给任达华时,他看着自己在报纸上的照片高兴地问:“我想起来了,这份报纸可以送给我吗?”随后便让工作人员仔细将报纸保留起来,当任达华得知新报将派遣记者采访第58届戛纳电影节时,高兴地说:“是吗?现在内地的报纸真是越来越有实力了,真是想不到。”他高兴地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记者,正式和新报约会———在5月美丽的戛纳海滨再见,并一同见证华语电影在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精彩表现。

  新报记者易飞摄影马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