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友人证实那英高峰没分居 只是患产后抑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之前传出因为高峰有外遇而吵着要分居的那英,日前通过友人表示,其实并没有闹到要分居的地步,不过那英不幸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友人称那英在生小孩时,恰逢高峰私生子的官司,而生完小孩才没几个月,高峰又传有外遇,那英的心情多少受到影响,她的已婚友人与她相谈后发现,那英患上了产后忧郁症,不过好在那英平时为人开朗,也经受过不少波折,因此情况并不严重。

  友人转述那英的话表示,那英对于媒体说她为新专辑炒新闻闹分居感到很生气。因为专辑年底能否顺利推出还是个问题,这时候炒新闻未免太早。而华纳唱片也表示,那英的新专辑还没排上今年的发行表,而那英的公司正在帮她收歌。

  据友人透露,那英生完小孩后胖了些,除了陪小孩也勤做运动健身,希望尽快恢复身材。目前,那英经常会带着儿子与友人喝咖啡交换育儿经。她也很爱儿子高兴,曾一周都没出门就待在家里照顾小孩。不过当老公不在家的时候,那英偶尔也耐不住寂寞,三五好友约着去唱歌、小酌,避免产后抑郁症更严重。(闻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