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是吴敬琏外甥女 网友质疑黄圣依身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一则有关星女郎黄圣依的消息登在了各大网站的显要位置。消息称,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是黄圣依的舅舅,其姑夫、姑妈则是《新民晚报》创始人之一。真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消息一出,网上跟帖评论不断,网友纷纷质疑消息的真实性。

  消息猛料频爆

  该消息称:黄圣依出生于上海淮海中路西端的上海新村,这是老上海都知道的一个很有名气的里弄。弄内居住过众多社会名流,其中有邹韬奋的夫人、孔子的后代等。黄圣依的父亲是留美归国教授,族人中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等人,母亲邓女士是资深文学编辑,姑夫、姑妈是《新民晚报》创始人之一。

  最惊爆的消息是,该消息中还写到,“在采访时无意中了解到,原来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就是黄圣依的舅舅,难怪小小年纪的她就有下海经商的野心……”

  网友质疑不断

  对此消息,网友的质疑可谓铺天盖地,主要集中在以下两点:

  1.“母亲邓女士是资深文学编辑……”她妈妈为什么和吴敬琏不是一个姓?那是什么舅舅?

  2.《新民晚报》是上海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一张报纸,诞生于1929年,由中国报业前辈邓季惺和陈铭德伉俪创办。如此推算黄圣依的姑姑的岁数得多大?而且黄圣依的姑姑应该和她是同样的姓氏吧?

  记者昨日分别播打了黄圣伊本人的电话,以及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功夫状元》的导演田启文的电话,两人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