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李二人传上海唱口水歌 演唱会将成万人卡拉O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上周末,周华健、李宗盛在狮城成功举行了“周李二人传”新加坡站的演唱会,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5月12日的上海演唱会。昨天,主办方终于最终公布了演唱会的曲目。

  大屏幕上现歌词

  周华健、李宗盛特别和上海的工作人员沟通,针对上海歌迷的口味调整了演唱会的曲目安排,除了两人的大热好歌《怕黑》、《让我欢喜让我忧》、《当爱已成往事》、《爱的代价》外,他们还将破天荒地翻唱一些“口水歌”,其中有挑战高难度的《棋子》、《飘洋过海来看你》等。两人还向主办方提出将整场演唱会所有曲目的歌词都打到现场的大屏幕上,让在场歌迷都能够和着他们现场演唱。这场四小时的演唱会,将成为两位华语流行歌坛大师级人物同台绝版演唱会。

  周炳琨制作舞美

  据悉,此次“周李二人传”上海演唱会打造舞台设计师是香港大名鼎鼎的周炳琨。至今依然被无数歌迷津津乐道的张国荣2000年上海演唱会就出自他的妙手,当然除此以外,王菲、那英、羽泉以及陈慧琳演唱会也都是周先生的奇思妙想。周华健和李宗盛点名请来周炳琨先生出山制作舞美。

  周先生专门调集最为精英的灯光、置景队伍,根据周华健、李宗盛的音乐风格和个性特色,设计了“一个舞台三分天下”的演唱会舞台布局,所以在演唱会现场,歌迷将会看到三个不同舞台齐齐亮相,居于舞台正中的是云集内地和港台地区一流乐手的庞大管弦乐团,而分列两边的两个舞台则是李宗盛和周华健两个人的个性天地,届时他们将分别率领各自的御用乐队,为现场歌迷呈现出最原汁原味的经典好歌。(陶芸)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