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斯斥巨资秘建“卡米拉保安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由于担心娇妻遭到极端分子的暗杀,查尔斯王储近日斥巨资秘密组建了一支“卡米拉私人保安队”,并请来多名彪悍勇猛的英国空军特种部队(SAS)的“魔鬼女兵”充当保镖,誓死保卫卡米拉。

  个头足有她两倍大

  24日,当卡米拉陪同丈夫前往苏格兰阿伯丁一个纪念馆出席她自结婚之后的第二个官方活动时,细心的记者惊讶地发现,在她身后的阴影中,赫然矗立着一名体积足有卡米拉两倍大的女性保镖。

  据目击记者回忆:“该女保镖年纪在30岁上下,短发,中性打扮,身穿一套不起眼的灰色夹克便装。如不细看,她很容易被误认作普通工作人员。但她那犀利无比的眼神令人胆战心惊。而且,每当风吹动她的上衣时,便可隐约看到她的腰间皮带上挂着对讲机和手枪、警棍等武器。”
查尔斯斥巨资秘建“卡米拉保安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卡米拉的女保镖

  卡米拉性命握在她们手中

  据内幕人士称,这名女保镖是不久前组建的“卡米拉私人保安队”的数名女性警官之一。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她们全都是曾接受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SAS)训练的女特种兵,经受过常人难以想像的魔鬼训练,不仅身形魁梧,而且勇猛过人。一旦发生任何意外,她们将会不顾一切地保护卡米拉的安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卡米拉的性命就掌握在她们的手中。”

  查尔斯不需掏一分钱

  但是据披露,组建“卡米拉私人保安队”甚至无需查尔斯自己掏出一分钱。内幕人士说:“因为自从订婚之后,纳税人就必须为卡米拉的一切费用埋单了。据估算,卡米拉每年花在保安、旅行和其他方面的金钱,至少也要50万英镑。”(袁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