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一周,关掉你的电视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一个反对电视组织11年前将本周定为“国际关电视周”,计划在本周到公众场所关电视。

  新快报讯一个名为“白点”的国际反对电视的组织11年前将本周(4月25日到5月1日)定为“国际关电视周”,希望以这种激进的手法将公众从电视的荼毒中拯救出来。今年,他们更出动了反电视“游击队”,用新发明的“赶走电视”遥控器(TV-B-Gone)在公众场合关掉电视机。

  17秒内关闭90%电视机

  “赶走电视”遥控器约有一个钥匙扣大小,可以在半径45英尺(约14米)的范围内关掉电视。遥控器的售价为9英镑,包括209个红外线密码,可以控制超过1000个不同型号的电视机,整个关电视的过程只需69秒,制造商更声称,17秒内就可以把90%的电视机关掉。

  遥控器推出不久就受到顾客的欢迎,更造成制造公司的网站堵塞,存货在两日内就沽清,人们还从拍卖网站争相购买遥控器,价钱比正常价格要高出一倍。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在伦敦东部的酒吧和商店秘密测试了遥控器,他们发现只可成功关掉1/3的电视机,而且要连续尝试多次才可见效,大部分电视机更可“抵抗”遥控器。记者在伦敦的酒吧用了大约两分钟,才可关掉球赛和一级方程式赛事的电视节目,这段时间足以被身边的酒吧客人发现。
这一周,关掉你的电视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一周,关掉你的电视机!(组图)
据称可关闭世界上的大多数电视机的TV-B-Gone

  电视破坏社交生活

  “白点”等反电视组织认为,餐厅、酒吧及公众地方正遭受电视破坏,他们会到这些地方关掉电视,之后留下假餐牌和海报,说明电视所造成的杂声怎样影响平日的正常对话,并希望公众讨论电视渗入社交生活的严重情况。该组织领导人伯克强调,“白点”不会评论电视节目的质量,而是要探讨电视影响家庭、办公室、餐厅和酒吧的程度。他说:“我们一生中或会花10至12年看电视,但是如果不看电视,这10年的时间就可以用于与小孩和同伴谈话。”

  知多D:TV-B-Gone

  TV-B-Gone由知名发明家米奇·奥特曼及其公司CornfieldElectronics所创,它是一个钥匙扣大小的设备,外形类似大多数汽车遥控产品,但可以只用一个键就关闭世界上的大多数电视机。当TV-B-Gone启动时,该设备能在瞬间向大多数电视机发送200多个代码,其中包括数种世界最流行的电视品牌。(菲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